happiness

其实我知道我真的很幸福,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并不是说爱情····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生在一个普通的家庭,至少生活幸福,家庭和美。不必因为三餐到处奔波,也不求奢侈为豪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或者你未曾发现,或者你的朋友圈限制了你的视线,等有一天你拨开所有的颜色,静看这个世界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你会发现再多的钱都是虚无,只要足够生活就可以了。这并不是颓废,也不是退缩。或者你会说我的足够就是要过上那些纸醉金迷的生活,那我只能说足够是相对的。这是你个人的问题,若你有一天有意无意看到中国现况,那些种种在底层阶级还在为自己的三餐奋斗的人或事,或者你有一天会懂得我现在的心情和感悟。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评论

© m.son | Powered by LOFTER